招生热线

0898-32681596

联系方式

网上报名
  • 地址:
    海口市秀英区科技大道兴海路5号
  • 电话:
    0898-32681596/15508936800
  • 邮编:
    570311
  • 博雅中学微信二维码

清风扬正气 廉洁在我心——海南博雅中学开展“让廉洁之风吹满校园”主题班会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年-06月-28日 作者:admin 来源:

1687940603886273.jpg

      树廉洁之心,行廉洁之事,做廉洁之人。为进一步构建廉洁从教的校园环境,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,把廉洁文化融入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,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,5月9日海南博雅中学各年级开展了“让廉洁之风吹满校园”主题班会活动。通过教师在日常生活中的言传身教和在课堂内外对廉洁内容的传授、示范,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树立廉洁的观念

1688001355322045.png

       我们中华民族在一步一步的发展历程中,构成了许许多多的美德,而这些传统的美德深深地熔铸在我们的心中。廉洁是其中重要的一项美德。廉洁,公正廉洁,公平地对待每一件事,不贪赃,不腐败。这就意味着我们从小就要学习廉洁文化,我们要让廉洁文化走进校园,走进课堂,走进身边的每一件小事。


1688001652223182.jpg

1688001733553769.jpg


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,让全体师生在活动中受到教育,营造尊师重教、勤廉立校的良好氛围,树立勤奋昂扬、勤廉清正的校园教育环境,努力打造勤廉校园。

接下来,学校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,深入推进清朗校风、清淳教风、清新学风,营造崇廉尚洁氛围,从而使每一位学生从根本上懂得“清正廉洁”的价值,并使之成为其立身立业之基。


编辑 :程玉炜

审核 :校办